六六

唱见坑已退。别关注我啦。



渣浪@长庚小十六

シンクロのときめき

夏の栞 系列

前文

君の微笑みを梦に见る

可乐的味道与你

 


-题目是女友取的,渡边麻友的一首歌名,翻译大概是『同步的心跳』-
-就是个傻白甜的两个笨蛋的日常。-




我的心脏,每分钟跳动七十下。
因为你,偶尔它会不安分那么几下。


深秋的季节,略显单薄的毛衣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,mafu依然秉承着一年四季穿秋装的原则,果不其然被冻得双手冰凉。

『所以说我最讨厌体育课了!』

不断搓着双手,就差跳起来跺脚了,内心是极其向往晒着阳光趴在座位上懒懒地小睡一场的生活,体育课就算去请假也不会被说些什么。但是难得换课能和天月在同一时间上体育课,能相见的机会自然是越多越好,mafu基本没怎么过脑子就在内心接受了向来讨厌的体育课。

——绕着操场缓慢跑圈的mafu早已被落在最后,却也不怎么在意,状似不经意间扭头,就能看到不远处的少年正在和他人交谈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很是好看。
「天月那个笨蛋肯定没看见我。」

小声地抱怨一声,脸上却是挂着笑,只等着那边的笨蛋男看自己一眼,或许是听到了他的心声,那边的人果然扭过了头,看到mafu后先是不到一秒的呆滞,随即弯了弯嘴角。

扑通——扑通——

对上眼后猛然加快的心跳,mafu只觉得自己的脸像是烧开水般烫了起来,他连忙收回自己的视线,用有些冰凉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。

事实证明,跑步时不好好看路会引起严重的后果,在还没反应过来时就撞上了前面的人,连连后退说着抱歉,左脚绊住了右脚,身体后仰着与地面来了个亲密的接触。下意识的用手肘去撑身体,连衣袖都因与地面的摩擦而蹭出了洞。

钻心的疼痛从手臂处和脚踝处传来,mafu有些摔懵了,傻愣愣地坐在地上,同班同学围来几个人,想要将自己送往医务室,不擅长与人交往的性格让他有些难为情,想要开口却不知道自己是该说「谢谢」还是「我没事。」

「麻烦让开一些。」清亮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朵,mafu抬头看了看来人,阳光洒在他的身上,他却逆光而立,微微弯下腰,却先拽了拽mafu的脸,「你是笨蛋吗?」随即又轻柔地问,「痛不痛?」

mafu傻楞楞地点点头,也不知道自己在回应第一个,还是第二个问题。「我送他去医务室。」那人转头对mafu的同班同学说,几个人和mafu也没什么深交,点头算是答应了。


「脚大概是扭伤了,胳膊肘擦破了皮吧。」天月皱着眉头大致说了下自己的目测结果,他走到mafu身侧,半蹲下来,伸出一只手拦住mafu的腰,另一只手钻到mafu膝盖窝处,往上一抬,mafu惊恐得发现这是一个名为『公主抱』的动作,脸逐渐升温,像是受惊的小鸟般查看周围有没有人注意到自己,随即松了一口气,「有点丢人,这样子。」

「嫌丢人你别摔啊。」将mafu的小表情全部收在眼底的天月忍不住笑了两句,mafu想想也觉得有道理,张张嘴后又把反驳的话咽进肚子,只是把头埋的更低一些,后知后觉地越发认为丢脸。

「不是去医务室吗?」

当自己被放在操场一侧的长椅上时,mafu忍不住问了问,就见天月半蹲在自己跟前,「你太重了我抱不动啦。还是这样子省点力气。」

这个人居然敢当面说自己重,mafu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天月,有点想踹一脚上去,随即想到自己是一个伤残者,踹过去对自己的伤害值似乎更大,他思索了几秒,才不满地开口,「太失礼了当面说体重什么的!」但还是乖乖地趴到那人后背上。

天月夸张得闷哼一声,缓缓直起了身子,双手把着mafu的膝盖窝,不想盯着对方的后脑勺看,况且直起腰着实是不舒服,mafu索性把自己的下巴搁在天月的肩膀附近,这个位置能正好嗅到他头上洗发露的味道,混杂着洗衣液的清香,忍不住吸了吸鼻子。

感觉,心跳加速了。
天月くん,身上好香。



他忽然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熟,大概是两个人正值十一二岁的年纪,mafu深知自己的设定永远有一项便是物理防御十分低,体育课上上演了脸接球这种神奇的发展,被砸的晕晕乎乎,感觉鼻子里一股暖流滑出,白色的衬衣上一滴两低的深红,并未起到装饰作用,反而只让人觉得难看。

傻傻地用纸捂住自己的鼻子,旁边忽然伸出的手让mafu下意识的惊了一下,「天月啊,吓我一跳。」

那人抓住mafu的胳膊,「去医务室。」

想要开口说『其实用纸堵一会就好了。』在看到自己被拽这的胳膊时,到嘴边的话就吞了回去,他一只手捂着鼻子,另一只手被那人拉扯着,才理解『喜欢』为何物的mafu,在天月不知道的地方耍着自己的小心思。

有一点点的开心。

坐在医务室的小床上,天月蹲在一旁,手指轻轻一按,雾状液体便洒在肿起的脚上,有些刺鼻的气味让mafu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「疼?」
「不疼。」

带些温度的气息抚过自己的脚踝,那人轻轻吹着气,mafu看着对方轻柔的样子,内心柔软得快要化掉,他伸手戳了戳天月的脑袋,「谢谢啦。」
「你下次别这么蠢就好。」

站起身子,天月将手中的喷雾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mafu随着他仰起了脖子,自是不知自己的动作露出了颈部的曲线,天月趁着mafu开口说话之前,迅速地弯下身子在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「你看起来很紧张嘛,这是缓解压力,缓解压力。」有些心虚地解释了两句,坐在床上的人皮肤染上了淡淡的粉,一脸不知道说什么的可爱表情。

有点想再稍微欺负他一下。
天月这样想着,自然也这样做了。

淡粉迅速变成深粉,仿佛快要熟透了,「你欺负病人!」平时还算伶牙俐齿的人绞尽脑汁许久菜想出一个不痛不痒的回击词。

忽然进来的医务室老师将热毛巾递给天月,示意他将其敷在mafu的脚踝处,天月一副领任务的表情双手接过毛巾。

老师扭头打量了一下mafu,「你发烧了?用不用给你开点退烧药?」
「谢、谢谢,我只是有些热而已。没有发烧。」边说边用眼睛剜着一旁憋笑的罪魁祸首。

老师点点头,将床帘拉上「你好好休息。」

直到老师关上了医务室的门,天月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,mafu在一旁鼓着脸装作生气的样子。即便他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和天月有更多的身体接触,而这种随时可能进来人的房间中忽然吻过来,难为情中带了点刺激,却又因自己渴望这种感觉而感到羞愧。

在mafu内心天人交战时,一旁的天月将mafu先是茫然而后是害羞最后又恍然大悟的表情尽收眼底,不知道mafu是想通了些什么,稍微有一些好奇,盘算着如何套话时,那人却扯了扯天月的衣服下摆,之后双手钩住他的脖子,用没受伤的脚点弟,整个人贴了上去。

天月差点一个踉跄摔过去,下意识地托住mafu的腰。而后他的唇就贴了过来,有些凉,有点甜。

完全是没任何规律的一通乱吻,mafu耳根红红的样子十分可爱,天月想自己大概也好不到哪里去,mafu大概是喘不过气了,松开天月后将整个头都搭在对方肩膀上,一点也不敢与天月对视。

「mafuくん乱发情。」
「我,我才没有!谁让你刚刚偷亲我!」
「好好好我的错。」安抚性地顺了顺mafu的后背,「我有点,站不住了。」

「诶?」说完就感觉自己身体后仰,身子跌到床上,倒也不疼——整个人压在了天月的手臂上,mafu连忙想起来,「疼不疼?」声音都带了几分紧张。

「疼,疼死了。你太重了。」将手臂自mafu身后抽出,却不起身,赖在mafu身上不肯走,mafu自动将对方的那句话无视,贴切地将天月比作人类最忠实的朋友,摸了摸天月的头发。

「你也一直压着我很重!」

天月将头埋在mafu的颈窝处,使劲地嗅着属于这个人的气息,朝着他的脖子咬了上去。mafu呆愣愣了许久,才推开自己脖子上的脑袋,「天月くん才是乱发情。」

心脏狂跳不止,似乎除了自己的,那人的也是同样快速的节奏,mafu捏了捏天月的耳垂,同是男人他自然是感受到那人身体的变化,他语气幽幽得道,「医务室里这样子……有人进来了怎么办,何况我还没有做好准备。」

他语气过于认真,让天月也沉默了许久,「你都想到那个层面了?mafu真色。」

「……滚。」


驳回了天月一路将自己背回家的提议,mafu借用了医务室中的双拐,笨拙地使用着它,哪怕马上就是个成年人了,却依然觉得新奇,天月看他重心不稳的样子,一直在一旁担心不止,「你摔这里了我就不管你了。」

mafu歪着头,双眼直勾勾地看着天月,之后一个笑容绽放,「天月くん是不会不管我的。」

他的目光过于透彻,天月一时间竟觉得有些害羞,他掩饰般的转过脑袋,装作无所谓般地伸了伸懒腰,「好啦,你就可劲儿的玩,摔倒了我再把你背回去。」

「嗯。」

眼睛滑过那人的脖颈,自己吻上去的印痕很是明显,像是脖子上开了朵樱花一般,很勾人,天月想了想,决定明天就去给mafu买条围巾。


树叶已经开始泛黄,挂在枝头摇摇欲坠,难熬的冬季快要来临,给那个笨蛋再买一件厚毛衣好了,他放慢脚步,在mafu身旁边看着他,边想着自己需要购置什么物品,觉得自己就像『天月老妈子』一般,被自己的想法逗笑,mafu闻声立马转头,「什么事?」

「不告诉你。」
「喂!」


评论
热度(71)
© 六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